軟件

ESET NOD32 ANTIVIRUS 2003/2008 SERVER 3YEAR SOFTWA
點擊小圖放大

ESET NOD32 ANTIVIRUS 2003/2008 SERVER 3YEAR SOFTWA


HK$ 1780.00  
詳細規格:

多層防護



對於今天不斷變化的威脅形勢來說,單層防禦還不夠。 所有ESET產品都能夠在執行期間和執行後檢測惡意軟件預執行。 另外一層可以用雲端沙盒分析的形式實現 ESET Dynamic Threat Defense 。 通過不僅關注惡意軟件生命週期的特定部分,這使ESET可以提供最高級別的防護。



管理服務器



ESET File Security解決方案通過可安裝在Windows或Linux上的單一窗格進行管理。 除了安裝之外,ESET還有一個虛擬設備,您只需導入即可快速輕鬆地進行設置。



機器學習



所有ESET產品目前都使用機器學習與我們所有其他防禦層一起使用,並且自1997年以來就已經這樣做了。具體來說,機器學習以合併輸出和神經網絡的形式使用。



ESET與眾不同之處







行為檢測 - HIPS



ESET的基於主機的入侵防禦系統(HIPS)監視系統活動,並使用一組預定義的規則來識別和阻止可疑的系統行為。







勒索防護盾



另一層防護用戶免受勒索軟件攻擊。 我們的技術根據其行為和聲譽監控和評估所有已執行的應用程序。 它旨在檢測和阻止類似勒索軟件行為的進程。











網絡攻擊防護



ESET網絡攻擊防護可以改進對網絡級已知漏洞的檢測。 它構成了防止傳播惡意軟件,網絡攻擊和利用漏洞的另一個重要防護層,尚未發布或部署補丁。







殭屍網絡防護



ESET殭屍網絡防護檢測殭屍網絡使用的惡意通信,同時識別違規進程。 任何檢測到的惡意通信都會被阻止並報告給用戶。











Office 365 OneDrive存儲



在單個服務器上完成註冊後,ESET可以掃描OneDrive以提供可見性並監控公司存儲的可信來源。







雲端沙盒分析



ESET Dynamic Threat Defense 通過利用基於雲的沙盒技術來檢測新的,前所未見的威脅類型,為ESET File Security解決方案提供了另一層安全性。











AMSI /受防護的服務支援



ESET產品利用反惡意軟件掃描接口(AMSI)為用戶,數據,應用程序和工作負載提供增強的惡意軟件防護。 此外,它還使用受防護的服務接口,這是Windows內置的一個新安全模塊,只允許加載受信任的簽名代碼並更好地防止代碼注入攻擊。







無與倫比的性能



ESET產品在性能領域繼續表現優異,並贏得第三方測試,證明我們的終端在系統上的重量輕。 ESET File Security解決方案基於64位內核構建,包括DLL模塊,可確保更多RAM節省,更快的電腦啟動時間,並允許對未來Windows更新的本機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