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筒

RAZER KRAKEN 7.1 V2 頭戴式 GAMING HEADSET
RAZER KRAKEN 7.1 V2 頭戴式 GAMING HEADSETRAZER KRAKEN 7.1 V2 頭戴式 GAMING HEADSETRAZER KRAKEN 7.1 V2 頭戴式 GAMING HEADSET
點擊小圖放大

RAZER KRAKEN 7.1 V2 頭戴式 GAMING HEADSET


HK$ 799.00  
詳細規格:
體驗 7.1 頻道環繞聲
Razer Kraken 7.1 V2 帶來令人沈浸其中的環繞音效遊戲體驗,更強化您對周圍相對位置的感知力。您總能清楚掌握敵人的來向、隊友的正確位置,並且精準打擊,避免誤擊友軍。不僅如此,音效引擎完全可在 Razer Synapse 客製化微調,也就是您可決定適合聆聽偏好的最佳聲道位置。

音量更強,音質更清
Razer Kraken 7.1 V2 採用比前一代直徑更大的驅動單體,帶來比以往都要震撼且層次更為豐富的音場。感受宛如置身遊戲之中的真實體驗同時,團隊間喊「殺」聲更是清晰無比。

隔絕一切噪音
支援主動抗噪功能的可完全收納麥克風,確保通訊內容如水晶般清澈。就算身在最吵雜的網路派對與電競巡迴賽,都能確保您的團隊清楚收到您的指示。

輕便耐用
Razer Kraken 7.1 V2 以鋁礬土合金打造,確保整個外框如羽翼般輕盈、有彈性,同時更是耐用無比。新設計經長期嚴格測試,肯定能承受專業電競賽事的激烈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