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

MICROSOFT 850 WR USB MOUSE + KEYBOARD
點擊小圖放大

MICROSOFT 850 WR USB MOUSE + KEYBOARD


HK$ 245.00  
詳細規格:
可靠的無線連線
2.4 GHz 無線技術帶來相當可靠的連線品質,距離可達 15 英呎 (約 5 公尺) 遠,幾乎不會受到任何干擾。

進階加密標準 (AES) 128 位元加密
這款鍵盤具備進階加密標準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AES*),它可以加密您輸入的內容,從而保護您的資訊。 每個鍵盤均於原廠配對永久性接收器,因此從不會隔空分享鍵盤資料。

Windows 快速鍵
使用快速鍵可以迅速存取常用的工具,例如小算盤、縮放功能和音訊控制項。

左右手一樣舒適的設計
易握的外形讓左右手都倍感舒適。

Microsoft 光學技術
精準的光學追蹤技術能提供高靈敏度的游標操控體驗。

嵌入式無線接收器
要開始作業時,可將無線接收器插入電腦的 USB 連接埠。然後在您外出時將它收到滑鼠底部,滑鼠即會自動關閉。

鍵盤尺寸
長度:17.94" / 456mm
寬度:6.24" / 158mm

滑鼠尺寸
長度:4.47" / 113.5mm
寬度:2.28" / 58mm

電池壽命指示燈
避免電池電力耗盡。當電池電力不足時,電池狀態指示燈會閃紅燈提醒您。

滑鼠滾輪
可快速瀏覽文件和網頁。

電源開關
關閉滑鼠可以延長電池壽命。

Windows 開始畫面鍵
只要按下 Windows 開始畫面鍵,就能檢視您的應用程式和開始畫面。

更長的電池壽命
鍵盤電池壽命可長達 15 個月,為您帶來更持久的鍵盤使用體驗。

系統需求
電腦
電腦必須安裝下列其中一種作業系統,並符合系統需求.

連線能力
USB 連接埠

其他
需要 2 粒 AAA 和 1 粒 AA 鹼性電池 (已隨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