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ION 3.5MM M/M AUDIO CABLE 1M BLACK
點擊小圖放大

VENTION 3.5MM M/M AUDIO CABLE 1M BLACK


HK$ 30.00  
詳細規格:
3.5mm公對公立體聲音頻線

這款多功能的Ugreen 3.5mm公對公立體聲音頻電線可增強您的音頻選擇。從iPhone到iPad,電線可將具有3.5mm音頻插孔(例如耳機插孔)的智能手機,MP3播放器,平板電腦或其他便攜式音頻設備快速連接至汽車立體聲,便攜式揚聲器或其他兼容設備的AUX輸入端口。音頻輸出設備。



讓樂趣開始

播放列表,播客和引人入勝的有聲讀物有助於使旅途更難忘。使用Ugreen 3.5毫米立體聲音頻電線通過汽車的立體聲系統收聽便攜式設備中的內容。方便的電線還可以通過家庭娛樂系統或便攜式揚聲器播放的MP3播放器或其他便攜式設備中的音樂,使晚餐聚會和後院燒烤更加出色。電線以立體聲格式傳輸音頻,以提供出色的環繞聲體驗。



高品質的設計

該電纜的10000+彎曲壽命比原始音頻電線長幾倍,優質金屬外殼,內部耐用,柔軟的棉紗,外部採用優質TPE材料和尼龍編織,真正經久耐用。



便利和相容性

要使用,只需將電線的每一端插入兼容設備上的相應端口,即可使用。音頻電線可與任何配備標準3.5mm音頻插孔或AUX輸入端口的設備一起使用。您的便攜式設備甚至可以在使用中充電,儘管需要單獨的電線。



產品規格

產品品牌: 威迅/Vention

產品名稱: 3.5mm公對公音頻線

外觀顏色: 黑色

接頭類型: 3.5mm公頭,3.5mm公頭

接口工藝: 镀金

外殼材質: 铝合金

外被材質: PVC + 棉網編織

導體材質: 高纯度铜

線身外徑: 3.5mm

線身長度: 1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