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照片匯入 Windows 10
2020-04-08
要將 iPhone 照片匯入至 Windows 電腦上,免透過 iTunes 或是第三方工具,教大家使用這種方式
照片複製方法:利用 Windows 內建「檔案管理員」匯出 iPhone 照片
(另外提醒如有開啟最佳化iPhone儲存空間,則建議先到「設定」>「下載並保留原始檔」才操作,避免照片都是下載到低解析度。)

 
步驟1:
透過 USB 傳輸線連上 iPhone 手機,並且在手機上會跳出要信任連線,請記得點擊「信任」並輸入解鎖密碼後,
就會在「本機」內看見「Apple iPhone」磁碟,點入這磁碟裝置。


步驟2:
裡面就會看一堆資料夾,那要怎麼找到最近拍的照片呢?下一步驟教大家隱藏技巧。
備註:如果在資料夾上顯示「這個資料夾是空的。」,那就表示iPhone設備沒有按下「信任」連線。



步驟3
直接透過右上角搜尋框內輸入「IMG」,如此一來就會將讓所有iPhone照片依照拍攝日期自動排列,
就能透過日期(拍攝/建立日期) 找到想要複製的照片。


步驟4
當找到要匯出的照片,就可以點擊照片右鍵複製至電腦上。

~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