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企無線上網有死位及加強無線訊號
2016-06-23
現時大部份人都會用 WiFi 上網,但是網絡容易受到附近電子產品干擾、而且接收距離、牆壁亦會影響接收效果,不少「搵食」的朋友寧願使用傳統有線網絡。但是若要從新拉線,相信大家都唔想見到 LAN 線經天花板、牆角拉來拉去,想要穩定上網,最完美的解決方案就是採用入牆式 HomePlug 了!

TP-Link 最新推出 300Mbps AV500 WiFi Powerline Extender Starter Kit
智能無線套裝便最適合怕麻煩的朋友,輕鬆打造無死位的家居網絡!


相信大家都唔想見到 LAN 線經天花板、牆角拉來拉去,想要穩定上網,最完美的解決方案就是採用入牆式 HomePlug 了!TP-Link 最新推出 300Mbps AV500 WiFi Powerline Extender Starter Kit 智能無線套裝便最適合怕麻煩的朋友,輕鬆打造無死位的家居網絡!


TP-LINK 300Mbps AV500 WiFi Powerline Extender Starter Kit  智能無線套裝。TL-PA4010TL-WPA4220 Powerline 擴充器
 

用法


只要把 LAN 線由 Router 連接 TL-PA4010 後,便可按下「Pair」鍵與 TL-WPA4220 進行配對使用。


3 夥顯示燈最下方的「One-Touch WiFi Clone」按鍵可把家中 Router 的 WiFi 網絡 SSID 及密碼複製,即時伸延家中的 WiFi 覆蓋。

好處

網絡穿牆透壁

TP-Link AV500 WiFi Powerline Extender Starter Kit 智能無線套裝由 TL-PA4010 及 TL-WPA4220 組合而成,兩者體積細細,簡約白色設計放在客廳或睡房使用亦不覺礙眼。它可支援最高 500Mbps 網絡速度又符合 HomePlug AV 標準,可以流暢播放 3D 串流電影,速度媲美傳統固網寬頻。此外,內置的 QoS 及 IGMP 管理,支援 NowTV 寬頻電視亦絕對沒有問題,而且更可設定優先處理影像、音訊及遊戲數據,功能相當齊全。值得一提,TL-WPA4220 具備「Dual LAN」功能,可以同時讓兩部裝置透過有線 LAN 上網,即使同時連接 NAS 或者電腦亦輕鬆方便。

一鍵複製 WiFi 設定

除了透過 Powerline 讓電腦上網之外,支援 300Mbps IEEE 802.11b/g/n 網絡功能的 TL-WPA4220 亦具備「One-Touch WiFi Clone」一鍵設定功能,只需一按便可以把家中路由器的 SSID 及 Password 複製,以 Repeater 方式把無線網絡訊號伸延至家中其他角落。用戶只需在兩機按下 「Pair」鍵即可快速配對連線,輕鬆解決家中「牆壁太多」、「距離太遠」等容易斷線或受到干擾等問題,加上它又可伸延至最遠 300 米,即使閣下在別墅、村屋樓上樓下使用亦不成問題,無需拉線亦能為家中佈置完善的網絡覆蓋,無需再為礙眼的電線而頭痛,輕鬆穿牆透壁快速上網。


Powerline 原理是透過家中牆內電線來提供網絡連線,所以即使 Router 和電腦放在不同地方,亦可以穩定地上網,比起 WiFi 網絡更具靈活性


由於 TL-WPA4220 支援 WiFi 功能,機身加設散熱孔提高穩定性,避免過熱問題出現。


它可支援 2 個 LAN 介面,可供兩部電腦同時使用 PowerLine,方便擁有多台電腦的朋友。


採用標準三腳插頭,專為香港地區而設。
 

售價:$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