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er 3D 打印機(3D PRINTER)
2016-05-21

Flashforge Dreamer FDM 3D 打印機 

桌面式3D打印機,雙噴嘴設計,將屋企,辦公室或課室變成釋放創意空間。

                         價錢$8980

3D打印最大的優點是快速打辦打破傳統模具產品研發流程有效節省成本及提升競爭力,如想了解可查看以下有關詳情!
 


同時打印兩種物料

有了Flashforge Dreamer FDM 3D立體打印機,你不會再局限於只能3D打印單色。Dreamer配備了雙噴嘴,能同時打印兩種顏色。Dreamer 的雙extruder可讓你在不用暫停打印過程的情況下,以交錯的方式打印兩種顏色。
Flashforge Dreamer 3D打印機也可使用可溶解的HIPS, PVA 支撐材料,所以打印中空的物件不成問題。
另外,Dreamer 的雙extruder以模組的方式設計,所以很容易拆除及修理。


多工能3D打印倉

Flashforge Dreamer 3D立體打印機提供了一個多功能打印倉,使3D打印ABS及PLA時有更好的質素。由於Flashforge Dreamer 設有門及可移動式上蓋,所以可以使Dreamer 提供一個封閉式空間進行3D打印,及大大減少塵埃的進入。封閉式打印空間尤其對於打印ABS物料時很有幫助,因為3D打印ABS時需要一個溫暖的環境溫度,而封閉式打印空間提供了這個優點。

而當打印PLA耗材時,將門及上蓋打開,及啟動多個內建風扇 (側面,背面,Extruder都有風扇),讓空氣有
更好的對流及使環境溫度減低,這樣對打印PLA時十分有幫助。

可Wifi連接,3D打印變得更方便


可透過Wi-Fi連接將3D立體檔案傳送到Dreamer的4GB內存。這樣可以確保即使你的電腦處於待機狀態也可完成整個3D打印過程。

除了Wi-Fi連接外,也可以使用SD 卡或USB 2.0方式連接。

 

3.5 吋全彩觸控操作界面,3D打印更簡單

  • Flashforge Dreamer設有3.5 吋全彩觸控操作界面,透過這個界面便能操作整個3D打印過程。即使第一次使用3D打印機的用家也能輕易搞定。
  • 透過觸控操作屏幕可看到實時打印狀況。

FlashPrint軟件簡單易用功能強勁

Flashforge的 FlashPrint分層軟件(slicing software)介面設計簡潔,讓用家毫不費力便完成3D打印設定過程。
內置了 FFSLICER slicing引擎的FlashPrint能有效地省卻slicing時間。



增減支撐物料更容易

FlashPrint軟件可讓用家增加支撐物料去承托3D立體模型,又或者刪除不必要的支撐物料以免浪費打印耗材。
FlashPrint提供的樹狀型支撐(Dendriform Support)不但讓用家減少打印物料使用量,而且更容易將支撐物料從模型上移除





產品規格

打印機名稱:Flashforge Dreamer 3D打印機
打印技術:FFF  熱熔堆積成型技術
最大打印尺寸:225×150×140mm
打印精度:100~500 microns
打印材料線徑:1.75mm
噴嘴數量:2個
噴嘴直徑:0.4mm
加熱床:有
打印物料:ABS, PLA,
支撐物料:PVA, HIPS
軟體名稱:FlashPrint(中文,英文)
支援檔格式:stl、obj
操作介面:3.5 英吋 全彩IPS 觸控螢幕
作業系統:Windows、Mac OS
打印機尺寸:485×400×335mm
產品重量:14.0 kg
運送重量:17.0 kg
輸入電壓:100-240V,50-60Hz
輸出電壓:24V
連接方式:WiFi, USB、SD 卡

 
**購買一部3D打印機需收取運費$150,購買兩部可免費送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