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er 3D 打印機(3D PRINTER)
2016-05-18

Flashforge Finder FDM 3D 打印機

安全,易用。入門級3D打印機,專為家庭及教育而設。

               價錢$4980

Finder 3D 打卬機專為家庭及教育而設,亦可連接WiFi,令3D打印變得更加方便,可查看以下3D打印機詳情!


安全,安心
 
Flashforge Finder 3D 打印機特別以安全性的角度去設計。 Finder採用PLA物料做3D打印線材。這種線
材無毒,對兒童健康不會構成安全。由於打印床(Build Plate) 是不加熱的,兒童使用Finder時更安全。

 

簡單易用

  • 設有3.5 英吋全彩觸控螢幕,讓每一位第一次的用家更容易操控Flashforge Finder 3D立體打印機。
  • 設有滑入式打印床(Slide-in Build Plate),讓用家更容易從打印床上取出3D打印模型。


連接Flashforge Finder更容易

設有WIFI,USB Stick,USB Cable連接方式,滿足你不同的連接方式進行3D打印。

3D打印機校正過程更精準更簡單

內置指導式校正系統,使用家在校正過程中更準確更簡單。

3D打印更寧靜

打印時發出的聲音只有約50分貝,十分寧靜。
 

FlashPrint軟件簡單易用功能強勁

Flashforge的 FlashPrint分層軟件(slicing software)介面設計簡潔,讓用家豪不費力便完成3D打印設定過程。
內置了 FFSLICER slicing引擎的FlashPrint能有效地省卻slicing時間。


 

產品規格

3D打印機名稱:Flashforge Finder 3D打印機
打印技術:FFF 熔絲製造技術
最大打印尺寸:140 L X 140 W X 140 H mm
打印精度:100~500 microns
打印材料線徑:1.75mm
噴嘴數量:1個
噴嘴直徑:0.4mm
加熱床:無
打印材料:PLA
軟體名稱:FlashPrint
支援檔格式:stl、obj
操作介面:3.5 英吋 全彩觸控螢幕
作業系統:Windows、Mac OS
打印機尺寸:420 x 420 x 420 mm
產品重量:20.0 kg
運送重量:28.0 kg
連接方式:USB Cable、USB Stick、WiFi

 
**購買一部3D打印機需收取運費$150,購買兩部可免費送貨**